Grace-M_尘寒幽

网球&Federinka&TeamSwiss√,SPN&Destiel&Cockles√,神盾&fizsimmons&philinda&hunter小哥是我哒√,舅男苏美√,吃货√,电影观后感√,读后感√,推歌√,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√。男神Roger Federer,男神经病Misha Collins。本命还有Grigor Dimitrov,Stan Wawrinka,Tommy Haas,Westlife(Markus Feehily)等……

 

#每周一个Destiel甜段子#续更(四、五)#Destiel#

#Destiel#

不好意思哈哈哈哈拖了那么久……本来十月@零玥有只小天使叫Castiel 和 @Rannie最爱小天使 过生日我说那就补完给两位当生日礼物吧!结果……结果你们都知道的……然后拖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欠了多少篇了……那我就不补了哈……就算重新开始续更。

【虽然泥萌会发现今天给的这两篇还是我在微博发过的……

大家元旦快乐哈~啦啦



蛇精病出没预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烟花】

【我一定是脑子进奶茶了......】



感恩节,夜晚,一时兴起要去放烟花的丁丁和小卡。


小卡【呆呆望着绽放的烟花,突然开口】:丁丁,我是你的什么?


丁丁正欲开口,又被小卡打断


小卡:不许说派,每次都说这个我都听烦了】


丁丁【温柔地捏了捏小卡的脸】:你是我的仙女棒*啊。


小卡【拍掉丁丁的爪子】:原来我是那么个低端的烟花,还不如派呢。


丁丁: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了。


小卡:【羞】


【OK广告拍完了你们俩可以继续回去滚床单了】



*不知道仙女棒是啥的朋友看过来....仙女棒就是一种可以一直拿在手里放的冷烟花,有的地方也叫满天星









依旧蛇精病出没预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圣诞节】

Dean打算好好地过一个圣诞节。为了凑够买礼物的钱……


【温馨版】


Dean整整三个月一没去酒吧二没去买派吃。然后用攒下的钱给Cas买了一件新风衣当圣诞礼物。



【蛇精病版】


Dean整整三个月一没去酒吧二没去买派吃。然后用攒下的钱给Cas买了一套兔女郎装当圣诞礼物。



【宠溺版】


Dean整整三个月一没去酒吧二没去买派吃。然后用攒下的钱以及稍许武力威胁买下一个小养蜂场送给Cas当圣诞礼物。



【现实向】


Dean整整三个月一没去酒吧二没去买派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最后还是没有凑够买礼物的钱。。。。




真是个悲伤的故事……




不过Team Free Will还是坐在一起吃汉堡吃沙拉喝着蛋奶酒看着it's a wonderful life,之后丁丁还干了他最喜欢干的事情,三米不得不戴上了耳塞逃到客厅睡沙发。



【正剧向报社】

Dean整整三个月一没去酒吧二没去买派吃。


但是自从上一次又受到印记影响失去控制后,他就把这个计划抛在脑后了。


同时他抛下的还有cas和sammy。


恶魔怎么还会记得过圣诞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本幽咬着笔默默地看着【因为固执地认为Dean平安夜肯定会回来】而坚持

熬夜等但最后还是因为太过疲惫在沙发上睡着的Cas,叹口气摇了摇头:“编

剧就是这么变态真烦人……总是让丁丁欺负小卡真……哎呦疼”】



“去你妹的,老子是这样的人吗?!”



【揉着脑袋怒回头,却看见突然出现的正温柔注视Cas睡颜的恶魔丁。

还甩着刚才暴敲我脑袋的长尾巴.....】


恶魔丁细心把风衣给Cas盖好,摸了摸Cas的脸盯着Cas紧皱的眉头看了好久

,才慢慢靠近轻轻地在Cas额头印上一吻。


“This is my gift for you. Merry Christmas, my angel.”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




【对了还有亘古不变版】


















Dean特意跑到中国城,买了剪发修面套装,送给sammy当圣诞礼物。





三米你感受到你老哥对你的爱了吗



  17 7
评论(7)
热度(17)

© Grace-M_尘寒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